协会简介 领导组织机构 协会章程 协会会员单位
入会条件 入会手续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贸易壁垒遭遇 汽车及零部件预警 《台州贸易壁垒信息》刊物
首页
协会概况
会长风采 政策法规 贸易壁垒信息 展会信息 供求信息 交流论坛 申请入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外贸快车外贸大讲堂全国巡讲 助力外贸企业腾飞
字体:  发布时间: 2017-12-18 09:26:40

外贸快车外贸大讲堂全国巡讲是一个帮助外贸企业找出和解决企业运行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实现外贸企业随着新形势的开启,获得更大的发展的团队。此次活动由台州市商务局、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指导,我市外贸企业云动力主办。活动邀请了外贸网络营销理论和实践专家——JAC外贸大神来台州主讲。

  20171110日在台州电子跨境园,2017外贸快车外贸大讲堂全国巡讲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数百位来自当地及周边的外贸企业老板受邀前来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此次会议很早就受到了台州周边各外贸企业老板和经理人的关注,来自各行业的数百多位外贸人士齐聚这里,等待外贸大讲堂的精彩演讲。

活动伊始,市商务局副局长叶贤校率先上台进行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国际外贸市场明显好转,我市外贸企业发展趋势逐渐向好。我市共有外贸出口实绩企业5000多家,去年出口额为1169.4亿元,占全省出口额的7%。今年19月份,我市外贸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长14.7%。他同时表示,虽然外贸形势积极向上,各大进出口公司仍需关注潜在的通货贸易膨胀、主要经济体的货币政策、新兴市场经济动荡等不确定因素。

  在现场,JAC老师从内而外分析了落地化的应对之道。从内,企业内部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制度化管理,分工提效率,积极引进人才。用奖惩表明自己的态度,用政策保证员工的执行力;从外,要改变展会的被动局面,加大EDM比重,重视小语种市场的开发,加大对SNS营销的投入,重新审视谈判策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建立自己的品牌,站到一个主动的位置,把企业做大做强。

台州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协助办理此次活动。


|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台州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备案号:浙ICP备0800888号
地址:台州市广场南路52号海天苑九楼  电话:0576-88067058/88067098 传真:0576-88675177 E-mail:tz.q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Netscape6.0、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 | 技术支持:台州嘉豪传媒